BEV®技術–優質專案中改變遊戲規則的創新

什麼是酒精壁爐BEV技術?
 

(Burning Ethanol Vapor燃燒乙醇蒸汽)是一項先進且專利的酒精燃燒技術,由Planika國際工程師團隊為現代壁爐所研究開發的

採用BEV技術的酒精壁爐屬於真火壁爐專案的完美解決方法,無需供氣及安裝煙囪。它們不需要排出廢氣,因而可以不受區域限制的自由設計。它們不會產生煙霧或煙灰,幾乎可以設計安置在任何地方,包括電視下方的媒體牆、有玻璃或無玻璃選擇的隔間牆。Planika最近創造了世界上第一個採用BEV技術的戶外酒精壁爐。Planika多年來一直將真火專案不斷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由於完全燃燒的過程,採用BEV技術的酒精壁爐不會於環境中釋放任何有害物質,因此可以在綠建築、生態莊園和有限制的城市中擁有一系列的真火壁爐產品

現代室內設計中的BEV酒精壁爐

 
採用BEV技術的酒精壁爐是將其用來配合您的專案,而不是讓專案被限制去配合技術,因此請立即與我們聯繫並根據您的專案需求進行專業配製。不論是在較高樓層或甚至是在遊艇上,我們都能創造出屬於您的火焰。

icon

 

BEV®技術——是如何工作的?

完全控制燃燒過程的BEV智能酒精壁爐整個燃燒過程由微處理器自動控制。低溫燃料存放於完全密封油箱中。當開機時,壁爐裝置僅從密封油箱中抽取少量必要的燃料並將其輸送到蒸汽產生器區域。在那裡,少量的酒精燃料被加熱直到達到轉變成蒸汽的溫度,接著蒸汽傳送到整個燃燒器並進行燃燒產生火焰。

火焰與酒精燃料在整個過程中並沒有直接接觸。得益於獨立隔絕的油箱、冷卻風扇及燃燒室,酒精燃料溫度始終處於低溫且相對安全。

微處理器與壁爐內部的多個安全感應器相互連接並控制其整個運作。壁爐透過警示聲信號和APP應用程序通知您任何發生的狀況。便利的遙控操作壁爐避免任何人為錯誤可能造成的風險。
 
 

多重安全感應器

安全警示

Planika基於專利技術與架構上為消費者開發了最高安全性的酒精壁爐。這代表著此產品要將在加熱或加酒精過程中每一種可能發生的人為錯誤都考慮進去。

為確保所供應的酒精壁爐在任何條件下都能安全使用,Planika為它們配備了多個安全感應器。如此一來,機器將可以有效地識別任何相關的故障。壁爐如果檢測到錯誤,感應器會向微處理器發送信號以關閉設備。用戶還會接收到聲音信號和將其錯誤通知警告發送到他們的行動裝置APP中。
 safety_sensor
●地震活動與傾斜感應器
●微處理器看門狗系統
●內部幫浦時間保護設置
●直流差做微動開關
●3個溫度感應器
●3個酒精外溢感應器
●2個酒精添加過多感應器
●油箱油位感應器
●設備安全鎖
 

自動酒精添加系統

如何為PLANIKA BEV壁爐添加酒精?

 

自動酒精添加系統使加酒精變得輕鬆高效,代替了手動加油過程中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專用幫浦在連接壁爐時會自動將酒精燃料添加至油箱中。一旦油箱完全裝滿,感應器就會提醒微處理器停止添加動作。酒精油箱油位可以隨時在行動裝置APP中檢查。這樣一來,成功地除去了添加過多酒精和酒精溢出的風險。

全自動酒精壁爐的創新技術

 
憑藉Planika創造的專利BEV技術,全自動酒精壁爐在安全性和使用方面與手動壁爐相比有著相當顯著差異。觀看視頻,詳細了解採用BEV技術的全自動酒精壁爐與手動酒精壁爐之間的區別。
 

Planika提供安全

與市面上產品的差別

 

Planika產品皆已成功地通過了廣泛的品質及安全測試,這些測試是由世界領先的認證機構(包括OMNI實驗室)著手進行。所應用的技術使其用戶可以完全地控制火焰溫度,並監控燃燒過程中的每一步。BEV Technology™可以保護壁爐本身外並為消費者提供最大的安全性。

Close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為提供最佳體驗,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